田九啊啊啊啊

懒得填坑懒得打字懒得画稿...但是超爱nightmare🌚✨✨

闹鬼屋

灵感来源:我的梦

具体时间:上上个星期六凌晨零点——八点不是你写这个干啥

后期想象:我自己

拟人避雷

ooc避雷

水文章幼儿园文笔

knm,nmk无差

都给劳资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夜悄悄降临,最后一点明亮的光线在天边消逝

nightmare漫无目地地骑着小电驴在大马路上跑

事情是这样的,好不容易熬到假期,他和他的怨种朋友到乡下去度假,本来说是去郊区露营的,结果刚到目的地就发现去郊区那段路在检修,所以他和他的朋友只好绕路走

哎,nightmare他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,killer他他妈是路痴

让我们看看当时的状况

nightmare:你他妈确定是这条路? killer:不要质疑我兄弟~我可是伊波特山车神~ nightmare:卵的车神尼玛!你看看你到哪了? killer:你要相信我的技术哦~ nightmare:相信你🐴个锤子啊你个智障!!!这里他妈是麦田路!!!!!


没错,killer把车子开到了农业区...

这还不是最惨的,最惨的是他们不知道把车开到了哪片区域(农村嘛,田多,不在这里住上几年根本分不清那块是谁家地,你懂的)而且车子成功被他们耗没电了...

想象一下当时的场景,月光挺亮的,但是有很多云,乎亮乎暗的。空荡荡的大路上一个摩托车停在路边,车旁两个小鲜肉年轻人蹲在那里痛苦的哀嚎(?)着

“哎,前不见古人,后不见来者,念天地之悠悠,独怆然而涕下...”nightmare望着这条路,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

现在他们的情况很糟糕,他们的手机都落在了老宅子里...因为大家去度假的地方不一样,来乡村体验生活的同学很少,nightmare估计其他几位同学此时正在小店里撸串...

“我他妈为什么要提议去露营啊——”killer无力地哀嚎着“我他妈为什么要答应你啊——”nightmare也在一旁配合地抱怨

实在没办法了,只能就地露营

在他妈搭帐篷的时候,几滴雨落在了他们的脸上

“我*你妈的傻*天气预报他**不是说今天晚上没雨吗我*你*****”含蓄已久的killer终于爆发了...

现在情况更糟了,雨似乎越下越大了...

他们两个,一个扶着摩托车,一个扛着露营用的包袱,在雨里狂奔(?)

终于,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,他们看见了一户人家

奇怪,这边可是大路,前不挨村后不挨店的,怎么会凭空出现一户人家呢?

两人都在疑惑,但是眼看雨越下越大,周围又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避雨,只能硬着头皮去敲门

nightmare把车停在了屋檐下,killer提着包袱去敲了门

“哒 哒 哒”木质门发出了几声沉闷的声响,让两人打了个寒战

等了几秒,什么也没有发生

killer开始拍打木门,同时高声说着“有人吗?我们是来躲雨的,不会填麻烦的,明天一早我们就走,有人吗?”

又是一片死寂

周围除了雨点拍打在地面上的声音之外,只剩他们沉重慌乱的呼吸声和渐渐加快的心跳

怎么办?总不能在屋檐下过一晚吧?屋檐很窄,最多也就能放个摩托,这让他们怎么过夜啊?

他们等了大约十分钟,正铁了心准备掏出被子的时候,屋里发出了沉重的脚步声。几秒之后,吱呀一声,门开了。

开门的是一个瞎了眼的婆婆,她紧闭着双眼,慢慢的把头转向killer和nightmare

“进来吧”奇怪,明明婆婆没有张嘴,声音却发出来了,是腹语吗?

他们此时也顾不上那么多了,赶紧爬起来掂起了包袱,跟上了婆婆

那个婆婆面无表情,面色惨白,明明是瞎子,他们却感受到有一只眼睛注视着自己

这个屋子很小,大概就仨房间,一间储物室,两间卧室。储物室的木门上有许多红色印记,光线太暗,分不清是颜料还是果酱。储物室里,似乎有一个水龙头一直在滴水“啪嗒,啪嗒,啪嗒”

此时的两人被吓的不敢动弹——储物室的木门上是红色的颜料,对,颜料...房间太乱是因为婆婆是瞎子...物品上有红色的巴掌印是一种...艺术吧?

他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出,准确的来说他们是在憋气——一方面是害怕,另一方面是空气中有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,不怎么臭,但是...那种感觉...说不上来...像是...xue液混合着s去不久的人的味道...?

想到这里,他们倒后悔去敲门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703字双手献上

啊没错我开新坑了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记得点赞和关注哦!~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