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九啊啊啊啊

懒得填坑懒得打字懒得画稿...但是超爱nightmare🌚✨✨

【allnm9】还是一如既往的私设注意避雷

墨水想要和nightmare奔现见面,但是呢,nightmare这个情况你们也不是不知道,他不能出家门,你知道的~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知道怎么衔接的原因~后来,我用我被老鼠啃过的大脑找到了灵感我的大脑:你在狗叫什么?!好了不bb了,说正经话,在墨水的死缠烂打百般恳求下,他成功要到了nightmare的住址

虽然在这种特殊时期随便让陌生人来家里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啦,这点nightmare很清楚,所以他先联系了ccino,让他来会会这个墨水,确认没有危险性之后再见面

一个明智的办法,是不是?没错我想的,快夸我

下午大概三点,ccino与这个墨水太太见面,并解释了自己的身份以及nightmare的一些事,你们估计猜到了,那个墨水就是ink不会真的有人没猜到吧???

ccino毕竟是开咖啡店的,人好,自来熟,加上他的顾客们聊的一些八卦,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了ink的一些信息

ink,自称是宅男,但实际是dream精英小队的成员。创作能力强,性格飘忽不定,精神上有一些问题,人狠话还多,是典型的白切黑例子。在网上的一次直播中露过脸,因为长得好看招引了一堆小迷妹

但是ccino毕竟不是万能的,他只了解到ink的喜好和习惯,对于ink,他也看不透

之后ccino对nightmare说过:“他是一个挺好的人,不过他的性格飘忽不定,有些让人难以捉摸,还是要有防备心才好”这让nightmare对ink产生了一些兴趣

到了傍晚七点,ink准时来到nightmare的住所,礼貌的敲了敲门,并且顺利的见到了nightmare

ink很难描述第一次见到nightmare是什么感觉,有些怦然心动,这是难免的。在nightmare抬起他墨绿色的眼瞳朝他一笑的那个瞬间,他的心在呐喊:妈妈我恋爱了啊啊啊啊啊!!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又不会写了

下星期,再写也不cg迟

评论(1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