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九啊啊啊啊

懒得填坑懒得打字懒得画稿...但是超爱nightmare🌚✨✨

【allnm11】

murder本来想找个借口辞职回到邪骨集团继续工作的,但是噩与梦集团不是想进就能进想出就能出的。

“为什么辞职?”“想到国外发展”“去那个国家?”“英国”“想去哪家公司?”“任天堂”“对任天堂了解吗?”“了解”“国内也有任天堂的公司,为什么偏要跑到国外?”“国外有利于我更好的发展”“准备什么时候去?”“只要您同意,我明天就出发”

dream顿了顿

“知道邪骨集团吗?”“...知道”“了解吗?”“不大了解”

murder不停的强迫自己看着对方的眼睛。但dream还是从他坚定的眼神里看到了一丝慌张

“你紧张什么?”“没有”

dream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了

“...murder”“在”“你是邪骨集团的人吗?看着我的眼睛”“...不是”

...完,玩大了——

一边的killer接到murder辞职失败的消息,低声骂了一声“妈的,那个dream眼睛真够尖的”

除了murder这边,nightmare也遇到了麻烦

每天下班浪完回家,总有一种...被监视的感觉

这让他很不习惯

于是,他再也不敢衣衫不整的出现在休息室了

我们来转一下镜头

dream这里可谓是一帆风顺了

dream监视到了nightmare,并且还确定了一个内鬼

从一开始他就开始怀疑murder的身份,今天终于被看出来了

接下来...就是找到证据,然后以泄露公司重要机密的理由,给murder带来惩罚...

不可逆的、可怕至极的惩罚

murder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生命鸭~

说不定哪一章就领盒饭了呢(murder:听我说谢谢你~因为有你~)

隐约可以看出刀子了( ・⊝・∞)

最近几天,邪骨集团的精英队成员们一个个都表情沉重,他们知道,若是murder真的暴露,迎接他的是枪毙、暗杀、致死药物...

人命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...

大家精神都不好,连着nightmare这几天都不出去浪了,无奈的他只能每天找ccino倾诉

一次,nightmare无意间吧他在家里的奇怪感受告诉了ccino

“你认真的?这可不是闹着玩的,night”“我知道,我知道,但是是真的,感觉一直被人监视着”“天呐,等我下班,我亲自去你家看看,要是真的有监控器,那你可就危险了...”nightmare瞬间起了一身冷汗

晚上近十点,ccino才光临

“对不起啦,night!今天人有点多,猫猫又打碎了五个杯子...”他一边说,一边往屋里走“快点,事不容辞,要尽快摆脱危险!”

他们来到屋内,关了灯,仔细的在每个角落都用手机搜寻了一遍,没有;他们打开了每一个柜门,每一个抽屉,把屋子翻了个遍,没有;他们忙碌了好一会,一直翻到十点整,还是没有

这时,killer也要下班了

nightmare并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killer,他了解killer,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忙,已经很累了(懂事的让人心疼www)

“好吧,看来一无所获呢,night”ccino无奈的笑了笑“可能只是幻觉?”“不,不会的,你了解我,我的第一感不会错”

他们站在原地纠结了好一会

“那只能已失败告终了,night,明天我再来,就不信找不到它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70字双手奉上

评论(2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