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九啊啊啊啊

懒得填坑懒得打字懒得画稿...但是超爱nightmare🌚✨✨

【allnm8】私设注意避雷

看过前篇的都知道,nightmare现在犹如身处疫情期间(bushi),每天killer都很晚才回来,任务虽然是照发,但nightmare办事效率快,要是在办公室,几个人搁一块还能聊聊天,现在不同

没办法,大家都在忙,ccino每天下班之后,都会腾出时间去陪nightmare,但是白天怎么办呢?

百无聊赖的nightmare只好网上冲浪了

在网上,他认识了一个网友,是一个画画炒鸡棒的太太,网名叫墨水,画的漫画已经震惊了大多二次元粉,属于非常有名气的那种太太

故事大概是一对兄弟双向奔赴却不能如愿的事

首先是他和nightmare的各种“有缘事”,之后那个大大主动找到他。正好那时nightmare刚好在看他的漫画,于是就和他聊了起来

在聊天的过程中,nightmare惊奇的发现他和墨水竟住在同一个小区

然后,没有然后了,你们估计猜到了,墨水太太想奔现你是什么预判我的预判的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个星期没更了,浅更一下

咋没人催更我了?allnm文的时代过去了???

后面的剧情已经想好了,但是这一段我真的布吉岛该怎么衔接,所以先发发

后面可能会有婴儿车( ・⊝・∞)期待着吧北鼻们我可真不要脸

我不管,我要催你们催更我(啥?)

二次编辑:不是!我就差一个粉丝我就100粉了,咋还有人取关了???给劳资关注回来!!!!!!!!!!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